近期期货连续推高成交持续不畅拖累下Q345B精密管现货跟涨乏力

2022-01-17 09:27:50采钢网|

    今日大宗Q345B精密管价格再次拉涨,利于无缝管厂商心态,预计近期无缝管市价受大宗钢价上涨以及无缝管出厂售价上涨影响有涨价的可能。


    近期期货连续推高,成交持续不畅的拖累下,Q345B精密管现货价格跟涨乏力。目前钢厂冬储政策尚未完全出台,商家为规避风险,以及为了降低低冬储成本, 短期价格上行空间不会太大。预计明日建材市场价格震荡偏强为主。


    受近两日不锈钢涨价行情的影响,市场情绪有所回暖,成交表现相较于此前稍有活跃,据反馈近期太钢资源减少,部分稀缺规格成交多有加价。但节前下游采购偏谨慎,依旧存在一定的观望情绪。综合而言,随着镍价及期货的大幅震荡,不锈钢现货也有较大幅度的调整,有少量成交,涨价较多的资源多为热门规格,稀缺资源。随着仅有的一些刚需备货动作的释放,Q345B精密管后续出货压力的预期恐仍会比较大,短期市价随行情而波动。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