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直缝埋弧焊管现货市价行情高位波动各方还需灵活应变

2022-01-14 09:07:19采钢网|

    今日盘面单边震荡走高, 日内继续增仓上行,询盘活跃度尚可,直缝埋弧焊管贸易商投机需求有所增加,出货为主。钢厂方面,采购仍较谨慎,按需补库为主。由于钢厂目前库存有多增加,钢厂实际采购成交一般。全天交投情绪尚可。供应端,受澳洲巴西发运量有所下降,直缝埋弧焊管供应端面临季节性收紧预期,对矿价上涨有支撑,春节补库或仍有一定支撑作用提振。综合来看,预计短期内铁矿石市场或宽幅偏强震荡运行为主。


    今日钢厂价格上涨,直缝埋弧焊管市场方面太钢资源较之前有所消化,因此近两日商家报价多有调涨,但临近春节假期下游需求整体较弱,直缝埋弧焊管实际成交价格依旧维持在较低的水平。酒钢近期资源到货明显,直缝埋弧焊管商家库存压力较大,低价出货的心态不减,日内成交表现还是较为平淡。综合而言,近期伦镍刷出新高位,现货端空有跟涨,实际成交在如此时段相对有限,加之热门规格资源并不充裕,短期直缝埋弧焊管现货市价行情高位波动,各方还需灵活应变。


    近期管厂因管坯资源少,生产情况不佳,部分管厂库存较低,造成无缝管出厂售价上涨。市场冬储意愿不强,直缝埋弧焊管市场库存消化缓慢。聊城钢管现货网预计国内无缝管市场弱势盘整的概率较大。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