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无缝管行业的减产和经济复苏需求的增加导致供不应求

2021-11-30 09:35:19采钢网|

    聊城无缝管厂大范围涨价


   11月25日,聊城无缝管市场普遍上涨。国内10家钢厂上调建筑钢材出厂价30-80元/吨。


   美国深陷钢铁荒,国内无缝管企业利润火箭般增长


   2020年由于疫情影响,各国钢铁工厂开始停工停产,产量大幅下降。今年各国经济复苏后,需求量与日俱增,但聊城无缝管产量已经严重满足不了需求,价格持续上涨。今年以来,美国境内的钢材价格一直在持续上涨,钢材普遍都上涨了超200%。


   美国境内深陷钢铁荒的局面。钢铁价格上涨导致的成本上升直接导致许多工厂生产经营困难,无力生存。从今年3月份之后,美国境内陆陆续续有3万家工厂停工停产,无法正常供应商品。


   与美国境内情况有所不同的是,我国不仅可以实现自给自足,聊城无缝管相关企业赚的盆满钵满。11月19日,央行发布2021年第三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其中提到,聊城无缝管行业即将纳入全国碳排放交易市场,碳排放将受到配额限制,这对企业低碳转型提出了较高要求。为了实现碳中和的目标,聊城无缝管行业就成为了重点规范的对象,聊城无缝管行业的减产和经济复苏需求的增加,导致钢铁供不应求,大幅涨价。一直以来,聊城无缝管行业都处于产能过剩的状态,各大聊城无缝管企业都在拼命的杀价和内卷,行业利润率低,经过减产和涨价之后,整个行业的利润有了火箭般的增长。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