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厂大概率面临新一轮停限产 预计周末聊城无缝管小幅探涨

2021-11-22 10:31:55采钢网|

   影响聊城无缝管价格的因素


   本周聊城无缝管厂高炉开工率统计


   分析师观点:聊城无缝管厂高炉开工率下降,聊城无缝管产出减少,利好中短期钢价。


   较强冷空气已“发货”雨雪大风降温纷纷登场,建筑行业纷纷给出“一星差评”


   自11月19日起至22日,一股实力较强冷空气将自西向东影响我国,今天率先在新疆地区登场,多地将出现大风、降温、雨雪天气过程。这股冷空气影响范围广、降温显著,预计本周末到下周初,中东部大部气温将由近期的偏高状态转为偏低,包括华南在内的不少地方都会感受到明显的降温。受其影响,我国大部地区气温将下降6~10℃,局地12℃以上。较强冷空气东移南下过程中,也将联手暖湿气流制造雨雪。


   分析师观点:新一轮冷空气来袭,伴随着雨雪天气,房地产行业将会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聊城无缝管需求减弱,进而短期之内对聊城无缝管价格形成利空。


   短期聊城无缝管价格预测:


   近期,由于多地发布空气污染橙色预警,加之冬奥会临近,预计未来一段时间内,环保部门将会快速反应,加大对河北及周边地区的空气污染源的管控,而聊城无缝管厂大概率将会面临新一轮的停限产。此外,由于全国新一轮的降温来临,多地将会迎来雨雪天气,对建筑行业将会造成影响。综合来看,聊城钢管现货网预计周末聊城无缝管价格小幅探涨。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