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345B精密管市场操作风险波动较大 需求基本上进入瓶颈期

2021-11-09 10:49:38采钢网|

    立冬迎大雪


    昨日立冬,降温的同时全国多地迎来暴雪,多数地区迎来历史性降雪量,其中截止到昨日16时唐山降雪量达25cm,位居历史第一。此外,多地寒潮、大风、暴雪三项预警信号连发。暴雪对出行影响很严重,道路结冰并且运输受阻,Q345B精密管市场成交也显得凄凉。


    唐山钢坯走势


    今年钢坯波动频率相对频繁,但远高于2020年与2019年同期,累计下跌400,截止发稿时唐山迁安地区鑫达普方坯资源出厂含税报4600元,利润比较弱。


    后续Q345B精密管市场走势


    当前的Q345B精密管价格,已经跌至钢厂亏损,进一步下跌,会导致钢厂加大减产力度,从今年前几次经验来看,亏损时间都很短。据聊城钢管现货网不完全统计,已跌至可冬储的低价位,而明年05合约的价格,已跌至明年可能的全年最低价。


    目前来看,现在这个时候,这轮价格下跌过快,超跌了。虽然钢坯锁价已经有一段时间,但常态环保+限产+限电+粗钢减产+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控+房产数据+新冠+暴雪,Q345B精密管需求基本上进入瓶颈期。鉴于近期钢市跌幅加大,Q345B精密管市场操作风险波动较大,钢贸圈流传了下图内容。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