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将动态微调流动性投放力度 20#无缝管厂限产维持高压态势

2021-09-24 09:28:24采钢网|

    临近季末,央行将继续动态微调流动性投放力度,精准满足机构需求,引导和稳定20#无缝管市场预期,助力资金面平稳跨季。稳健的货币政策取向没有改变,但央行货币政策操作更加科学透明、灵活精准。


    国内20#无缝管厂限产维持高压态势,尽管有国庆假期前的补库需求,但20#无缝管需求持续性不足,钢企生产受限,商家多谨慎观望,预计明日铁矿石价格或维稳运行。


   期货持红上扬,提振20#无缝管现货市场操盘情绪,高价货源犹存,且近日市场价涨幅较大,现商家放缓调价节奏,20#无缝管价格续涨乏力,出货情况不佳,谨慎观望,预计明日20#无缝管市场价格将稳中个调运行。


   受能耗双控限制,各地区限电力度加大,届时钢企产量必定受到影响,20#无缝管市场资源量下降,不过连续的上涨之后,下游终端对高价接受程度有限,多按需采购,预计明日20#无缝管价格或将稳中个别调整运行。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