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无缝管市场利好利空参半 多空博弈下现货市场高不成低不就

2021-09-18 08:36:51采钢网|

    期货集体持绿震荡,贸易商心态谨慎,交投多观望。聊城无缝管方面价格下调,整体成交表现偏弱,下游钢厂接单困难,加之利润不断压减,部分聊城无缝管厂家有自行检修情况。近期环保消息增加,10月份高炉面临停产检修,市场观望情绪剧增,综合预计明唐山钢坯价格稳中整理。


    建材方面,北方钢厂价主流下挫,华东江苏等地钢厂受限产影响,市价以涨为主;下游拿货意愿低,多谨慎观望,钢贸商询盘投机补库行为增加,聊城无缝管整体实际成交仍弱,也有部分受节前补库影响,成交有好转,商家对高位信心不足。建议货多商家适量减仓。


   综合来看:聊城无缝管市场利好利空参半,多空博弈下现货市场高不成低不就,旺季需求反其道而行呈缩减趋势,但是各地减产任务加大力度,聊城无缝管厂减产也是迫在眉睫。预计节间无期货影响,现货坚挺为主,但高位受阻上行空间不足,价格维持50-80震荡调整格局。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