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速放缓这一因素短时间内还将会影响中下游的45#无缝管需求

2021-08-18 10:16:29采钢网|

   多方因素导致制造、基建、出口的增速放缓


   据资讯研究院分析:一、45#无缝管需求放缓。7月以来,消费和房地产开发投资等终端需求均出现放缓,显示内需不足,而7月出口增速超预期回落,出口交货值同比增速由13.4%降至11.0%,显示外需亦在放缓;二、7月份河南等地的极端降水引发的洪涝灾害,以及受气候影响的电力供应不足等,均直接对生产产生冲击。增速放缓这一因素短时间内还将会影响中下游的45#无缝管需求,预计45#无缝管价格短期仍有下调空间。


   四川盆地迎较强降雨,北方雨水发展增多


   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新疆北疆北部、西藏东南部、江南大部、湖北南部、西南地区东部和南部、华南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中,江西南部、浙江南部、福建东部、四川盆地西部、贵州东北部、云南东北部和西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暴雨或大暴雨(100~160毫米)。南方降雨持续,且有发展到北方的态势,预计需求仍然会受降雨影响,增速承压,45#无缝管价格短期小幅震荡为主。


   铁矿石连续多日下跌后迎来回调


   铁矿石连续多日下跌后迎来回调,然铁矿石仍然需求下降,预计短期仍有下跌空间。


   45#无缝管现价今日涨跌互现


   今日45#无缝管现货价格涨跌互现,且仍有部分钢厂价格走稳,保持观望。


   期钢今日小幅下跌


   期钢市场今日小幅下跌,受支撑影响,预计明日45#无缝管会稳中走强。


   明日钢价预测:目前45#无缝管供需两弱,需求不济,现货成交仍在低位,且下游需求仍未有实质改善,因此短期之内45#无缝管价格仍以震荡调整为主。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