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连铁和聊城无缝管成交良好带动下矿价继续保持涨势

2021-07-08 09:31:31采钢网|

    上一交易日主力多头继续增仓,夜盘减仓回落;隔夜美原油、有色期货明显走低;聊城无缝管现货方面,本周减产消息甚嚣尘上,连续两日建材成交放量,但淡季效应加深,库存整体偏高。今日小暑节气,预防节气变盘。


    在连铁和聊城无缝管成交良好带动下,矿价继续保持涨势。市场对中品PB粉的需求仍然良好,但随着亏损出现,更多的聊城无缝管厂表示了对其他中品粉矿的兴趣,比如麦克粉。金步巴粉折扣继续扩大,暂时还不足以引起远期资源的采购兴趣。很多聊城无缝管厂减少了块矿用量,海运块矿溢价继续下降。目前矿价或震荡偏强为止。


    随着原材料价格上涨,聊城无缝管厂成本抬升,挺价意愿加强,但终端整体需求一般。聊城钢管现货网分析主要影响因素如下:1,聊城无缝管厂库存累积2,山东限产炒作3, 原材料大幅上涨,成本抬升。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