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无缝管现货高报氛围较浓 本地市场钢坯流通资源仍紧

2021-06-02 09:32:35采钢网|

    唐山烧结限产,炼铁炼钢放宽,利多铁矿利空钢材。连铁盘面大幅反弹重新站上1100关口,实货也积极跟涨青岛PB1390成交。20#无缝管厂青睐澳洲主流中品,因此也成为贸易商转售首选,随着钢厂采购偏好的转移,市场估计65和62品的价差将收窄。但20#无缝管预期不强,铁矿后期涨幅有限。


    昨期货日盘持红震荡,20#无缝管现货市场高报氛围较浓,目前本地市场钢坯流通资源仍紧,加上近期宏观利好因素提振,厂家挺价心态仍存,但考虑今市场传唐山环保有所放松,20#无缝管厂商操作情绪发生改变,不锈钢现货网预计短期钢坯价格稳或弱势调整。


    今20#无缝管市场大涨地区主要根据周末涨价补涨,华东地区周末累涨150-200,20#无缝管市场下游对本次上涨略显迟疑,终端多观望拿货为主,代理商出货为主,午后市场成交有暗降,预计今20#无缝管市场价主稳运行。影响因素如下:1.终端经历本次涨价观望情绪较重,观望拿货。2、月底商家资金压力较大,午后暗降出货。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