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无缝管行情以四浪主跌浪下跌伴随小幅反弹完成下跌行情

2021-05-31 11:00:20采钢网|

    昨期货下探至4600附近止跌,随后一波强势反弹至5000附近,这一波的反弹的力度比之前几次都要强。根本原因是由于场内的空头平仓离场。两日的日增仓减少十几万手。我们可以判断4600点大概率就是短期低点。至于后期聊城无缝管行情将如何演绎呢?


    聊城无缝管市场情况分析


    1:近期聊城无缝管厂利润统计


    各地区的成本都有不同幅度的下跌,其中华东福建地区的跌幅最大,广东的跌幅最小,其他各地区成本跌幅各有不同,整体在200到400之间,但成品材的跌幅相对成本跌幅来说更大,导致各地区的钢厂利润被不同幅度的压缩,其中只有福建相比上周是上涨的。


    2:聊城无缝管产量库存分析


    从聊城无缝管库存方面来看,本周钢厂产量小幅增加,聊城无缝管库存整体略有增加,表观需求减弱,主要还是市场观望为主,叠加多雨天气,下周来看,临近月末,贸易商资金以及库存压力尚存,然超低资金犹在,需求有待释放,聊城无缝管价格大跌基本面不支持。


    3:国内外价格数据对比


    聊城钢管现货网分析,目前国内的无缝管价格和国际上大多数国家价格水平相一致,比美国市场价格稍低,在这样的价格情况下,国内钢材出口将会减少。


    期货市场分析


    聊城无缝管行情是以四浪主跌浪下跌,伴随小幅反弹完成下跌行情的,整体跌幅较大较快,从以往大多数历史行情走势判断,以及目前的盘面特征基本可以确定下跌行情结束了,夜盘的强势上涨,更是逆转了短期下跌的节奏,目前从政策面看,不支持大涨,我们整体预判后期聊城无缝管会走宽幅震荡行情。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