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345B精密管厂钢坯日投放量仍处于偏低水平

2021-04-23 09:50:46采钢网|

    限产炒作再起,资本炒涨情绪浓厚;Q345B精密管现货方面,钢厂强势挺价,下游按需拿货,观察下若现货不跟涨,期货存高位回落风险;主力连续三日大幅增仓,夜盘多头增仓力度偏强;日线图先行指标向下。


    邯郸出台二季度重点行业生产调控方案,钢企根据绩效评分执行不同的限产比例。受此影响连铁涨幅收窄,市场预期货涨矿跌。近日由于Q345B精密管企业在劳动节前集中采购,港口现货成交火爆,中高品粉需求旺盛。


    本地轧钢厂停产,钢坯需求将减少,贸易商心态趋于谨慎,且进口坯以及外地资源的流入,对本地价格形成不利影响,但考虑Q345B精密管厂钢坯日投放量仍处于偏低水平,钢坯底部仍有支撑,故预计短期钢坯价格持稳整理。


    钢坯较昨持稳,铁矿高位弱势震荡回调。今日Q345B精密管现货市场多偏好为主,市场成交转好,市场涨价意愿比较强。综合考虑,料今价稳中小涨为主。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