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缝埋弧焊管下游需求已完全恢复 数据基本面有略微转向迹象

2021-04-12 09:28:33采钢网|

    月初直缝埋弧焊管市场各品种市场可谓是涨声不绝,但从四月六号本周三开始,各品种开始一路下滑,现阶段期货还是处于一个较稳的状态,但对后市的行情,直缝埋弧焊管市场商户和下游终端纷纷表示迷茫,可谓是涨也怕,跌也怕,那么现在具体行情怎么样呢?


    从上海、天津、乐从三个地区来看,广东市场乐从地区去库还是较为明显的,但上海和天津地区直缝埋弧焊管去库都有了明显的减缓现象,再从全国各地直缝埋弧焊管库存变化来看,各地区去库都有明显的减缓。


    据聊城钢管现货网了解,3月传出的出口退税消息,市场商户为了规避风险,三月底到四月初,上海、东北和其他几个重要港口直缝埋弧焊管库存普遍移仓进保税区的仓库,量逾100万吨,一时引起市面上部分地区现货规格短缺,加之期货向好,部分钢厂也存在停单现象,导致市面价格不断攀升,然广东地区并未了解到有移仓现象,降库也相对符合行情。


    后期直缝埋弧焊管市场预判:现阶段下游需求已经完全恢复,然而由于价格频繁震荡,直缝埋弧焊管市场价格较为混乱,高低位价格分化过大,下游多按需拿货,周五市场延续低迷态势,商家低靠出货为主,情绪面谨慎观望,数据基本面有略微转向的迹象,去库减缓,再看持仓,几个大户在05合约的持仓已经跑得差不多了,继续顶的可能性较小,接下来震荡偏弱概率较大。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