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无缝管需求释放不及预期可能带来回调的风险

2021-03-30 09:48:45采钢网|

    终端采买谨慎,聊城无缝管市场交投表现一般,钢坯的持续上涨,成本端支撑钢厂挺价意愿强烈。


    聊城无缝管市场方面,下游正常采买坯料,今直发成交顺畅。期货高位震荡,贸易商多以出货为主,因本地钢厂高炉限产30%-50%,市场投放量资源较少,部分贸易商因钢坯量少而去采-购外地资源出售。考虑今中午下游成品材窄带累涨50元,带动聊城无缝管市场挺价情绪,聊城钢管现货网预计明日唐山钢坯价格稳中拉涨。


    近期聊城无缝管价格一直持续震荡上行,钢坯库存及社会库存的持续下降使得钢厂挺价底气充足,然下游普遍接受程度有限,对高位资源拿货愈发谨慎,整体交投气氛一般。北方多地严查环保,部分钢企生产力度趋弱,随着各地资源陆续消耗,北方已有部分规格存在货少情况,商家有惜售心理,但下游需求面不可忽视,聊城无缝管市场价格跟随期货波动,观望情绪有增,考虑到因需求释放不及预期可能带来回调的风险,建议边采变卖,落袋为安。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