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旋管市场整体心态向好 终端采买积极性也略有提升

2021-03-27 09:42:31采钢网|

    期货持红震荡,螺旋管现货市场跟随上涨,商家出货为主,市场拉涨之后部分终端已经完成补库,涨后需求表现平平,但市场旺季下,下游终端逐步启动,螺旋管现货市场五大品种库存数据利好,降库速度逐步加快,考虑钢坯持续拉涨,钢企支撑坚挺,预计明日螺旋管价格将稳中上涨运行。


    期货大幅拉涨,终端采买积极性也略有提升,螺旋管市场整体心态向好,北方资源报价居高不下,而市场价格上涨力度有限,出货有改善,考虑资源成本高位,预计明日建材市场价格或稳中偏强运行。


    商家多维持观望,商家心态欠佳,钢企采购补库,但是采购量均不大,个别矿选已有对贸易商压价妥协的情况,螺旋管市场整体对降后接受度一般,市价阴跌,预计明日铁矿石市场稳中偏弱。


    期货市场价格持稳,商家目前跟调心态不强,螺旋管下游需求跟进不足,终端多是随用随买,商家去库能力偏弱,多持灵活观望心态,随着螺旋管市场需求逐步启动,低价成交顺畅,预计明日螺旋管市场或将稳中上调。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