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聊城无缝管库存压力和铁矿石基本面制约下周不易继续拉涨

2021-03-08 10:36:17采钢网|

    受期货市场走高及钢坯拉涨影响,带动聊城无缝管现货市场价格跟涨,但由于前期价格拉涨过快,市场价格处于高位,聊城无缝管市场整体成交跟进不足,市价高位部分回落,但随着两会的召开,为促经济恢复,可能会有相关的宏观利好政策出台,会迎来新的一波涨价,加上原料端及钢厂的挺价,聊城无缝管市场氛围较好,下游需求陆续释放,预计下周聊城无缝管价格将震荡偏强运行。


    普指在175美金上方运行,受唐山环保和封港影响,港口库存回升,高价压力之下,买家转向海运市场购买四月指数计价的美金货,受聊城无缝管库存压力和铁矿石基本面制约,下周铁矿石价格不易继续拉涨,但钢企库存低位存在补库刚需,聊城钢管现货网预计下周铁矿石价格震荡运行。


    随着天气好转,下游需求稍有放量,然商家出货表现仍是一般,多随行就市,鉴于两会召开宏观政策消息提振,聊城无缝管市场整体心态积极,加上成本端高位支撑,钢厂出厂价格维持高位,商家对后期看好情绪浓,预计下周聊城无缝管市价或将高位震荡。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