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无缝管市场心态稍显积极 社会库存和厂库双升

2021-03-05 09:18:16采钢网|

    期货高位震荡,45#无缝管市场心态多维持坚挺,然高位成交明显疲软,降后低位部分成交,商户心态整体尚可,下游终端多按需补库操作,考虑45#无缝管需求释放有限,成品库存略有增加,虽正处于钢市“金三银四”的旺季,但终端需求释放持续跟进不足,考虑到社会库存和厂库双升,成本支撑仍然坚挺,预计明日45#无缝管价格将稳中个别上涨运行。


    钢坯强势运行,内粉商家惜售盼涨心态强烈,但是由于环保严格,钢企的采购量有限,45#无缝管市场整体涨势不如预期,均少量拿货为主,供需水平仍偏紧,但45#无缝管市场对主流中高品粉兴趣依旧浓厚,预计明日铁矿石市场稳中偏强。


    期货高位震荡,45#无缝管成本端支撑强势,商家操作意愿偏强,然环保管理趋严,涨后厂商反馈出货并不是很好,但原料支撑强劲,45#无缝管市场心态稍显积极,聊城钢管现货网分析师预计明日市场或将稳中调整。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