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聊城无缝管冬储价格较今年目前的市场价要低出很多

2021-01-14 10:01:18采钢网|

    我们先回顾一下去年全国部分地区的冬储价格,根据我们不完全的统计,去年的聊城无缝管冬储价格较今年目前的市场价要低出很多。


    接下来我们再浏览一下目前各市场的聊城无缝管市场成交价和去年冬储价格的价差分别在多少:


    今年年底聊城无缝管价格较去年增长特别多,主要还是前期铁矿石疯涨,钢企成本过高,聊城无缝管价格一度猛涨,我们近期也对各市场大户进行了冬储意见的统计,大部分冬储意向都不高,由于疫情近期加重,大环境因素变数很大,风险比较高。钢厂方,今年钢企成本可达4200左右,就目前聊城无缝管成交价来看,也只有很小的降价空间,但是从今年的疫情防控措施来看,我们的速度还是很快的,没有像去年一样大范围扩散,所以今年有意向冬储的可以尽自己能力,结合当地的实际情况适当做一些库存。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