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无缝管价格随着库存的消化水涨船高

2020-11-19 10:05:10采钢网|

    11月16日,受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成功签署消息提振,港口航运、外贸、纺织服装等板块表现强势。聊城钢管现货网认为,RCEP推动区域经济一体化,出口强势格局有望延续。从中长期看,港口航运、跨境电商以及我国向其余成员国出口规模占比高的外向型产业或持续受益。


    20#无缝管现货表现汇总


    【需求逐步释放,五大品种库存持续走低】截止十一月中旬五大品种库存总计1650.46万吨,十一之后库存加速下移,20#无缝管价格也随着库存的消化水涨船高,淡季不淡行情持续,下边我们来看下各品种表现:


    【钢坯】今早唐山主流钢厂钢坯涨价,钢坯涨后直发成交转弱,贸易商报价坚挺,期货持红震荡,市场多以出货为主。


    综合来看:利好面:环保限产+钢厂产能退出+库存下移+RCEP释放红利+原料端强劲;利空面:季节性需求萎缩+高位心态谨慎+成交放量不足。预计短期20#无缝管市场仍高位震荡调整,涨跌两难下行幅度有限,长期高位风险积聚,不容乐观。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