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下旬至11月国内聊城无缝管供给量或高位略下滑

2020-10-26 11:21:03采钢网|

    本周聊城无缝管市场震荡偏强整理,本周市场在成本与需求博弈的情况下,震荡整理为主,整体呈现“上行动力不足,下行阻力明显”的局面。聊城无缝管市场较之前有所降温,高位交投显乏力,仅低位表现可。


    本周聊城无缝管市场稳中趋强,整体成交一般。银十月市场整体需求并未有很大的反响,出货呈现一般状态,大部分北方厂商或贸易商出货不温不火,仅部分南方管厂稍有放量成交尚可,冬季来临限产频出,原料端先跌后涨,后期或将持涨,然对疫情的无法预期,商家多持灵活观望心态。架子管主流较上周小涨20,唐山主流不含税价格报3570-3600元/吨,市场整体成交偏弱,下游工程进度限制需求,厂商利润薄弱,心态不太乐观。无缝管市场价格本周主稳前行,管坯价格本周涨跌互现,无缝管供应较为饱和,竞争压力较大,下游消耗不及预期,终端客户多随用随买,商家谨慎操作。考虑到目前原料价格坚挺上调,利润缩小,出货不畅,冬季环保力度加大,又恐疫情影响成交,聊城无缝管需求仍未露出较大缺口,商家心态偏谨慎。预计下周聊城无缝管价格或震荡调整,小幅调整10-30左右。


    钢厂检修及产能发展:近期统计局发布了9月最新的产量数据,其中我国9月粗钢日产已创历史新高。这一方面说明供给居高不下,另一方面也说明目前的终端需求并不差。而从钢厂检修计划来看,由于国庆的原因,10月钢企检修较9月相比在数量上有明显增多,但在检修的持续时间上,依然基本维持在7天以内,对整体供给量影响有限。后期来看,近期聊城无缝管价格的疲软导致利润下滑,钢企生产积极性或有所减弱,加之各地限产政策陆续发布,10月下旬至11月国内聊城无缝管供给量或高位略下滑。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