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户整体心态较为坚挺对螺旋管后市预期较为积极

2020-10-13 10:02:28采钢网|

     钢厂价格行情


     10日全国钢厂螺旋管价格政策:稳中上涨;其中华南市场成交加好,叠加钢坯小涨,钢厂主流上调出厂价格;华东市场出货好转,盘中缺货严重;华北地区低位交投顺畅,钢厂挺价意愿较强。


     各区螺旋管市场行情


     北京:今日河钢指导价格上调,主导钢厂存挺价心态,早盘开市市价继续高靠。螺旋管市场方面,早盘钢坯小涨,现货市场氛围积极,本地需求陆续释放,节后交投明显好转;库存方面,据了解现北京市场建筑钢材总库存为53.82万吨,较上周减少0.84万吨,节间钢厂到货量不佳,大户整体心态较为坚挺,对后市预期较为积极,综合考虑,预计短期螺旋管市价坚挺运行。


     上海:昨夜盘期货螺旋管高位震荡,本地价格主稳个涨,大户今日成交量在5000吨左右,整体市场有大幅度放量,不过由于国庆期间本地库存小幅度增加,螺旋管市场去库压力增加,另外商家补货增加明显,贸易商心态谨慎操作为主,且期螺今收市,需求未呈现足够信心,成材方面,近期北材进沪较少,主要到沪的钢材集中江浙沪地区的钢厂较多,对于下旬的看法,多数贸易商会重点关注北材进沪的快慢,由于明日是周末,预计螺旋管价格走势维稳为主,沙钢稳报3690元/吨。


     济南:本周螺旋管市场库存较节前明显下降,近期市价拉涨幅度较大,市场恐高情绪滋生,昨日石横永锋两家共出货3.5万吨左右,螺旋管市场均缺货支撑较强,上半旬商家盼涨情绪浓,午后市场少数商家低出走货,库发价格暗降10出货,然钢坯价格高位,省内钢厂检修力度较大,预计短期螺旋管价格高位震荡运行。


     下周螺旋管市场预测


     综观下周螺旋管市场,通过多角度多因素的分析,聊城钢管现货网预计螺旋管价格主流以先偏强震荡为主。主要原因如下:从利多的角度来看:1、期货市场处于反弹上涨周期,指标偏多技术面仍有上涨。2、环保限产提振市场情绪,下游采购积极性高3、下周大部分地区天气持续转晴,节后赶工带动需求回升。从利空的角度来看:1、库存高企,商家仍以降库操作为主2、楼市调控严,资金面收紧。3、库存由降转增,价格持续上行压力大。综上所述,我们预计下周螺旋管价格以偏强震荡为主,平均涨幅在30左右。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