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市场需求逐渐复苏 20#无缝管库存或将趋于常态化

2020-10-10 10:07:49采钢网|

     近期原油走势没有叫钢铁大佬们失望,依旧震荡下探,真是大快人心了。其实本轮原油下跌早在9月18日转折之后就给出了警示,如今国际油价连续第二周下跌,布原油重挫近8%,刷新逾三个半月新低。那细心小编整理了一下原油下跌的几个主要因素:


     1、全球新增新冠肺炎病例数增加打击了需求前景,而2日随着美国总统特朗普确诊,油市加速回落。按照最活跃合约计算,上周美国WTI原油期货下跌8%,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7.4%。


     2、经济复苏放缓的忧虑也对油价构成压力:美国9月非农就业人数新增66.10万,预期87.5万,制造业就业人口增加6.6万,预期3.5万。


     3、OPEC+在9月海运总出口量从8月的2211万桶/日增至2284万桶/日,但仍在协议上限之内。


     4、美国财政刺激限制油价跌幅,但双方分歧依旧明显。


     5、美国页岩油行业破产加剧,已有数十个页岩生产商申请了破产保护,在3月份油价暴跌生产商削减了产量。


     全世界都将呈现出比较大的市场不确定性特征,多数人选择观望,虽然不能明确的给出我们国内的油价带来怎么大的即时效应,但至少算是消息面的一个重大利好,钢铁大佬们不必过于灰心。


     金九已过,20#无缝管价格虽然始终没有突破人们的预期,但是国家也在进行各种努力去打破现有局面,与此同时国外对中国在新冠中的表现得到一致认可,这将给我们的20#无缝管业在一定程度上也带来了希望。


     今早唐山钢坯锁价结束,涨势凶猛,给20#无缝管市场带来满满的信心。下面请看今日20#无缝管市场表现情况:


     时至今日双节过半,随着商家陆续返市,各地市场需求逐渐复苏,20#无缝管库存或将趋于常态化。此外,诸多利好加速钢市起飞,给20#无缝管市场大佬带来信心。新一轮环保政策已经公示,不乏有些业内人士趁机进行炒作,部分品种厂家双节期间已经开启领涨的步伐。原料端上扬,为成品抬价成为有力支撑。综上,20#无缝管市场短期内相对乐观,但不要盲目做大,谨慎备货。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