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无缝管高供给高库存的总体结构引发市场忧虑

2020-09-21 10:04:40采钢网|

    美联储发布最近货币政策纪要表示或维持低利率至2023年。一方面若没有进一步的财政政策,经济恢复或受到影响,另一方面,若通货膨胀和就业水平逐渐回到温和增长水平,美联储或退出当前宽松政策。盘后美国三大股指涨跌不一,总体保持震荡运行,科技股拖累纳指下跌,或再度影响聊城无缝管市场风险偏好。


    截止目前唐山主流钢厂钢坯执行明早结算价3370元/吨,含税出厂。今早唐山钢坯直发成交正常,仓储现货报3450元含税,库存近期下降,商家销售压力有所放缓,随着期货走势震荡向上,聊城无缝管市场挺价情绪渐起。


    本周库存环比上周减少8.48万吨,虽出现小幅降库,但聊城无缝管产量继续维持高位,钢厂生产积极性依旧较高,终端需求释放有限的情况下,下游备货情绪不高,聊城无缝管市场销售压力凸显,存在让利走货的现象。


    综上:目前下游需求端采购意愿不强,聊城无缝管市场交投氛围较弱。近期库存降速缓慢,高供给高库存的总体结构引发市场忧虑,聊城无缝管市场投机性需求低迷,贸易商多以低价走量,积极出货操作为主。预计下周价格走势窄幅震荡为主。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