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雨季频繁造访对20#无缝管需求的释放和承接有一定影响

2020-08-27 13:38:45采钢网|

    今日是个特别的日子,股市科创板注册制首秀,在短线天量资本的推波助澜下,20#无缝管市场振幅和频率明显加大,期货市场亦处于移仓换月的敏感窗口,市场互动明显,高位震荡行情反复呈现。


    与期货市场的上下翻飞相比,20#无缝管现货市场价格基本保持平稳,个别地区和品种涨跌互现,成交情况与上周相比有所转好,华东地区市场交易氛围较好,20#无缝管终端及投机需求均有,北方低价有量,高价接受度一般。


    后期科创板注册制所带来的涨停与跌停,振幅的扩大等对期货市场的影响不可忽视。20#无缝管在没有特别的多空消息影响下,独立性行情暂时还没到时机,股期联动的特质还会显现。


    今日来看,不论股市还是期市方向性行情仍然没有走出来,产业端方面,在南方出梅后,北方雨季频繁造访,对20#无缝管需求的释放和承接有一定影响,后期需求能否兑现将成为重点的参考指标,20#无缝管现货市场亦是如此。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