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资本市场还是共振调整阶段 45#无缝钢管市场避险情绪滋生

2020-08-25 14:35:56采钢网|

    周四国内股市、商品市场加速了调整步伐,45#无缝钢管则继续保持调整姿态,除焦煤收涨,其它品种全线走低。从各个品种来看,整体资本市场还是共振的调整阶段,45#无缝钢管市场避险情绪滋生。


    45#无缝钢管现货市场随盘面小幅下探,降幅在几十元不等,市场成交整体偏弱,部分地区低价有成交。


    目前来看,在股市及期市前期支撑破位的情况下,45#无缝钢管市场信心有些许动摇,即便是在中美贸易高级别磋商将在未来几天重回“谈判”的利好支撑下,仍然没有回头或止步的迹象。


    按照当前的态势,不论是资本端还是产业现货端的高库存、高产量的现状,短期可能还会面临往下走一走的情况。


    但也不必过于悲观,45#无缝钢管市场短期风险的加快释放,并不是一个“坏”的信号,反而是布局好时机,且目前多空因素相互制约,暂时没有被完全破坏,尤其45#无缝钢管下方成本支撑尚在,钢市下探空间将有限。


    待盘面技术调整和市场情绪宣泄过后,资金重新聚集,蓄积能量,且45#无缝钢管产业端只要需求没有被完全证伪(库存没有出现大幅增加,表需没有锐减),那么,45#无缝钢管市场仍有反弹的可能。反之,则要警惕。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