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无缝管市场走向进入阶段性的震荡选择期

2020-08-18 09:19:22采钢网|

    昨日夜盘高开跳水之后,期货市场盘中一度反复,尾盘多品种呈现V型反弹,但两级分化明显。


    从20#无缝管现货市场来看,与期货市场相比依然保持我行我素,成交并未随盘面变化而改变,受高温及雨水天气影响,出货量不及昨日。


    近日来看,虽然期货市场上窜下跳,但总体暂未出离箱体震荡的区间,且20#无缝管需求预期尚未被证伪,也没有出现明显的放量,导致来自20#无缝管市场基本面的驱动因素减弱,市场跟着股市及宏观预期上下翻转。


    短期围绕中美关系等问题的扰动因素增强,同时下半年宏观宽松预期有所收缩得到国内数据印证,20#无缝管市场走向进入阶段性的震荡选择期,始终没有打破,市场向上的力量要相对有限。


    而在20#无缝管需求未被证伪与预期尚在的情况下,空头暂时没有体量和勇气向下打压,所以还要再看一看市场给不给机会突破箱体向上还是再往下走一走,进一步夯实下底部再反弹。


    中长期来看,反弹仍有空间,短期风险尚未完全释放,因此,市场这种反复的格局会延续,20#无缝管现货端仍要看弱现实的情况能否改观。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