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无缝管市场利好集中消化过后新的突破需要新的利好加持

2020-08-10 14:23:55采钢网|

    在连续昨日小幅调整过后,周四国内45#无缝管整体处于高位震荡偏强走势,盘中一度出现冲高回落,导致收盘涨幅略有收窄,铁矿石再度宇宙小爆发,涨幅迫近3%,成功突破900元整数关口,并一度触及高点915元,轻松俘获逾10亿资金入场,双焦以流出为主,焦炭流失量较大,高达6亿以上。


    45#无缝管现货市场钢坯再度创出年内新高,成材价格涨幅有限,以平稳为主,个别地区随盘面小幅上探,交投气氛比昨日略强,北京地区成交活跃,其它地区有部分中间商收货操作,但整体来看出货并未出现放量,45#无缝管需求尚未进入快速释放阶段,离市场期待的库存快速去化仍需耐心等待。


    从各品种产量来看,铁水转移,产量创出半年新高。此外,中央气象台8月6日06时解除台风蓝色预警,“黑格比”对我国影响结束,但暴雨黄色预警尚未解除,周五适逢时间窗口期,避险情绪或有升温,在45#无缝管市场利好集中消化过后,能否有新的突破需要新的利好加持,因此,短期向上空间或将有限,叠加移仓换月的变量因素在增加,要警惕冲高回落行情再度上演。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