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无缝管价格经过月初持续上涨已对雨季后预期有一定消化

2020-07-24 14:00:34采钢网|

    一、概述


    七月份聊城无缝管价格整体走强,虽然七月份全国大部分地区降雨较多,下游需求萎缩,市场成交下滑,但聊城无缝管价格依然表现坚挺,逆行上涨,表现了良好的多头市场特征。


    二、库存


    自五月底开始,社库存下降速度开始放缓,进入六月下旬,受传统雨季影响,聊城无缝管需求释放减弱,社库存开始由降转增,目前已连续累库五周,同时聊城无缝管价格自高位回落,钢企在此情况下,产量出现适当减少,厂库压力减轻,目前的社库存较同期高出30%以上,降雨量也创下近60年来最高纪录。但随雨季临近结束,预计聊城无缝管需求会有所回升,届时库存或将出现下降。


    三、期货


    七月份期货回涨,价格近期创下年内新高,持仓量增加,聊城无缝管市场看涨热情高涨,但价格经过持续上涨后,上涨周期完成,需留意短期面临的回调。


    四、总结


    本周大部分地区梅雨季即将结束,需求释放预计会有回升,但聊城无缝管价格经过月初的持续上涨已对雨季结束后预期有一定消化,后期主要需关注雨季结束后市场实际表现,如市场实际表现不及预期,价格有可能发生回落,若需求释放良好,聊城无缝管价格或有继续上涨空间。综合来看,市场中长期仍然向好,待雨季结束,需要留意成交情况,注意避免追高。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