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期直缝焊管成本端价格小幅上涨 资源紧俏支撑市场心态

2020-06-29 09:33:55采钢网|

    端午小长假即将过去,在3天的假期里,直缝焊管市场同样风起云涌波澜不定,那么在假期结束后的6月末7月初,直缝焊管市场又将发生怎样的变化呢?让我们从钢材、原料两方面进行概述!各个品种面面俱到,总有您想要了解的内容!


    直缝焊管市场在端午小长假期间价格总体平稳,仅北方地区部分管厂受原料提振的影响小幅上调,需求表现平淡,厂商心态一般,南方其他地区商家多维稳出货者较多,直缝焊管市场交投氛围冷清,终端操作依旧偏于谨慎。对于节后走势,考虑目前已进入传统淡季,全国范围多雨多涝抑制市场需求,终端操作情绪大大减弱,然节假日后期成本端价格小幅上涨,资源紧俏支撑市场心态,加上节后归来商家出货心态明显,因此综合来看,在多种因素影响下直缝焊管市场价格或将震荡调整小幅趋强。


    原料:端午节假日期间唐山风向标钢厂钢坯执行锁价3310元含税出厂,28日恢复出价。钢坯直发成交表现尚可,下游轧钢厂有补货操作,仓储现货成交少,小节期间部分贸易商离市回乡,多持观望心态,虽然钢坯自身偏多因素较多,例如库存低,成本支撑等,但是终端需求始终处于弱势阶段,南涝灾北高温,户外开工率明显受限,预计节后唐山钢坯整体走势窄幅调整,上下幅度10-30元。


    铁矿石普指一直在100美金上方震荡,前些时日发改委发布通知,恢复直缝焊管行业供给侧改革,旨在抑制国内过剩产能,评估其影响,这算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将短期支撑直缝焊管利润率,稳定原材料的价格。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