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论聊城无缝钢管现货还是期货与原料端呈现出完全不同的行情

2020-06-11 09:22:45采钢网|

    今日聊城无缝钢管高位调整,“过山车”行情再现。受供给减少预期影响,轮动效应转换至双焦麾下,成为万绿丛中一点红,尤其焦炭创出8个月高点,最高与2000元仅一步之遥,成交放量暴增5成迫近30万手,焦煤亦有小幅上扬,其它品种全线收阴,铁矿石跌幅达到2%以上。


    从资本流向来看,焦炭成为吸金大户,轻松俘获逾7亿元多单布局,石头遭到遗弃,失血近6亿元居首,主流持仓多空同减,减多略大于减空。


    聊城无缝钢管现货市场价格以稳为主,部分地区涨跌互现,在早盘冲高之时,恐高心理犹在,聊城无缝钢管市场未现跟涨,部分商家反而借机暗降出货,尾盘加速跳水,部分地区有低价抛售的现象。总体成交情况不及昨日,且多集中在低价出货。


    短期来看,唐山限产不及预期对于成品材市场影响较大,不论聊城无缝钢管现货还是期货与原料端呈现出完全不一样的行情,但双焦轮动承接涨势,最新消息显示,河南安阳4.3米焦炉将自7月1日起限产50%,叠加山东区域限产以及焦企挺价意愿明显,暂无大碍。


    但聊城无缝钢管价格持续向上拔高力度有限,持稳或高位调整的可能性加大。且昨日和今日期货和铁矿分别收出十字和倒锤,也显示出短期存在高位调整的压力,整体市场多头的趋势尚未改变,结合良好的去库+尚在的需求等基本面判断,短期聊城无缝钢管市场即便回调空间也不会太大,追高不可取,自乱阵脚也不必。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