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宏观面到微观基本面暂不支持聊城无缝钢管走出震荡趋弱格局

2020-06-01 14:56:55采钢网|

    今日国内除焦炭保持涨势,其它品种全线覆没,尤其前几日风光无限的铁矿石再遭重创。聊城无缝钢管现货市场价格随盘面小幅下挫,但总体变化不大,持稳观望居多。从成交情况来看,聊城无缝钢管市场低价出货有量,总体成交一般偏弱,个别比昨日略好,买卖双方谨慎观望的心理仍然占据大多数。


    短期来看,期现发挥空间均不是很大,会议结束前难有明显改观,目前影响聊城无缝钢管市场的两条线,一个是会议政策不及预期,一个是中美贸易又炒冷饭,叠加供需端暂时没有出现发力点,整体从宏观面到微观基本面,暂不支持聊城无缝钢管市场走出震荡趋弱的格局。


    目前离会议结束还有两天时间,还有没有利好放出是重点。此外,随着会议尾声的接近,前期做多获利的资金开始有明显的落袋心理,从盘面来看,一路狂飙的铁矿石提前兑现的情绪尤为明显。聊城无缝钢管市场资金动向近两日要重点关注,尤其会议结束提前避险的可能,导致的盘面变化会对聊城无缝钢管现货市场产生传导。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