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无缝管市场仍缺乏明确走势信号 个别地区价格有松动迹象

2020-05-22 16:16:00采钢网|

    今日国内无缝管震荡翻红,铁矿和焦煤表现依然强劲,其它品种震荡幅度加大,夜盘在短暂的冲高过后旋即快速跳水,期货多头未能成功向上突破,今日盘面基本维持横盘整理,尾盘翻红。期货主力持仓多空同减,减多要明显大于减空。铁矿石再度蝉联吸金大户,强势揽入近6亿资金入场,焦炭得到逾2亿资金青睐,焦煤流失1亿以上资金。


    聊城无缝管现货市场格局延续,个别地区价格仍有松动迹象,但成交情况比昨日略好,低价走货相对顺畅,部分钢厂有停售提涨意愿。


    目前来看,聊城无缝管市场仍然缺乏明确的走势信号,多空在当前的节点均缺乏压倒对方的力量以及新的指引,一旦利空来袭或两会没能释放更多的利好,聊城无缝管市场向下调整的步伐就会加快。故事讲完,预期向现实过渡将成为现实。


    短期暂时维持震荡格局的预判不变,只是幅度可能会略大。临近周末,新一期聊城无缝管库存数据以及固投、房地产等重磅数据将出炉,市场也在等待新的信号。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