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缝管库存降速放缓是需求临近顶部还是市场预期转变所致?

2020-05-09 11:11:59采钢网|

    今日适逢周末,期货市场停盘,国内无缝管现货市场整体表现较为平淡。市场价格基本维持平稳,个别地区和品种互有涨跌,幅度不大。


    由于近日期货盘面在连续两周的盘整过后,突破力量持续减弱,无缝管市场面临变盘节点,整体市场心态偏于观望。出货清淡为主,基本没有投机需求,终端采购并不积极,交投气氛比周五还要偏弱。


    明日周一,正常情况下,终端补货比平日要好,无缝管出货会相对集中,临近五一小长假,可操作的交易日有限,能否出现终端备货行情周一是个重要的时间节点。


    目前需要验证的是,本周无缝管库存降速放缓,是需求临近阶段性顶部还是市场预期的转变所导致。


    若是需求见顶+期货变盘,市场调整刚刚开始,后期向现实交易。若是无缝管市场预期导致的接盘心理谨慎,市场向下的速度会有所节制。


    明日来看,无缝管出货还是如此清淡,或仅仅按需采购,说明市场对于接下来的预期并不看好,若备货积极,至少节前还不会太难看。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