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特钢出台《2020技术营销工作方案》明确品种团队组成和工作目标

2020-04-23 10:55:31采钢网|

  4月16日,抚顺特钢在技术中心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技术营销再宣贯工作会议”。会议宣贯了《2020年技术营销工作方案》,明确了10个品种团队的组成和2020年工作目标。


  《2020年抚顺特钢技术营销工作方案》首次划分了销售条线承接的保底指标和品种团队承接的开发指标,鼓励各品种团队优先策划、实施有效益的净增量开发项目;在战略客户范畴首次吸纳了引导特钢新材料研究与应用的国家级科研院所、行业性设计院和大型企业独立的技术部门等非直接订货类客户,以此搭建产学研用合作平台,促进新材料销售一代、储备一代、研发一代的可持续发展;新设立了客户满意度项目,强化与战略客户的紧密合作,以及开展国内重点区域市场对标调研等多项新举措。


  对于2020年技术营销工作,抚顺特钢总经理孙立国要求各条线一切工作都要围绕“客户”,围绕“市场”来抓。其中,生产条线重点抓合同交付率提升;技术质量条线重点抓产品质量稳定和提升;设备条线重点抓设备保证能力;财务条线重点抓成本管控;各生产厂重点抓过程管控,确保2020年生产经营任务目标顺利实现。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