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钢技术中心率先上线云桌面办公系统

2020-03-10 11:48:50采钢网|

    近日,太钢技术中心率先上线云桌面办公系统,进一步保障了科研人员办公高效、信息安全和数据保密。


    技术中心是太钢产品研发和质量改进的主体,在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019年评价结果中排名居冶金行业首位。随着公司信息化建设的高速发展,太钢技术中心科研业务的不断深入,传统的信息化环境已无法满足科研技术人员的工作需求,尤其是公司产销系统等大型信息化项目上线后,对设备终端的计算性能有了更进一步的要求。同时,技术中心的科研数据也是公司核心竞争力的体现,是企业的关键信息资产,伴随笔尖钢等新技术的广为人知,技术中心的核心技术吸引了众多关注,保证技术中心数据信息不被入侵窃取、防止非法设备接入造成数据泄密,是必须考虑的问题。


    太钢技术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实施云桌面办公系统借助了公司信息化中心机房良好的现代化基础、高度集成的智能管理,降低基础建设费用的同时,也有效地解决了数据安全、集中管控、降低运维成本、快速部署、跨平台访问、节能环保等问题,云桌面办公系统的优势显而易见,对各项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该中心将继续依托公司优势,大胆创新,积极作为,进一步发挥聪明才智,提升竞争力,为公司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