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Cr无缝钢管整体需求稍有回暖但高库存已成为不争事实

2020-03-10 08:47:54采钢网|

    目前看,随着时间推移,下游工地陆续复工,20Cr无缝钢管整体需求稍有回暖,但高库存已成为不争事实,市场供需矛盾依旧。全球资本市场重挫,期货持绿震荡,短期20Cr无缝钢管价格将何去何从?


    钢坯方面:今早唐山钢坯直发成交一般,商家操作情绪不高,心态多显谨慎,20Cr无缝钢管市场整体交投有限,观望情绪浓厚,短期唐山钢坯价格或将继续偏弱。


    钢厂方面:钢厂价格政策:主流20Cr无缝钢管价格稳中偏弱。期货低位震荡,市场悲观情绪蔓延,其中华东市场成交低迷,多以下调出货为主,部分钢厂因库存降低惜售情绪浓积极挺价;华北华南地区市场交投氛围转弱,加之20Cr无缝钢管市场库存居高不下,钢厂挺价意愿松动;西南地区多数钢企控产检修,调价意愿偏低,均维稳观望。


    下游市场:目前商家情绪多谨慎偏空,20Cr无缝钢管现货价格弱势下行。真正的价格反弹转机将取决于终端全面复工复产,即需求真正到来之时!短期20Cr无缝钢管市场仍有下调风险,商家操作还是以谨慎为主。但从消息面来看,各地正加速复工,重点项目也已逐步启动,迟到的需求不会消失,守住了20Cr无缝钢管市场的寂寞,繁华还会远吗?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