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长特D2模具钢生产创历史最好水平 成品入库超400吨

2020-03-06 11:40:54采钢网|

    2020年2月份,攀长特D2模具钢生产创历史最好水平,成品入库超400吨,发货量已是第三个月创历史纪录,源源不断地为华为、苹果等世界知名企业供货,用于手机外壳模具制作。


    据介绍,攀长特生产的D2等系列高品质模具钢,冲压次数等同进口模具钢标准,产品合金元素和组织的均匀性在行业达到较高水平,内部纯净度高、均匀性等指标好,产品品牌认可度逐年提升,先后用于iPhone8、iPhone10等手机外壳模具制作,现已是苹果手机生产商专用产品。2019年,攀长特首次通过经销商获得为华为供货机会,因交货快、品质好、服务优,后续订单持续增加。


    攀长特负责人表示,在前期合作基础上,他们在2020年迎来大批“回头客”,D2系列模具钢远销德国、韩国等地,极大地鼓舞了干部职工信心,非常时期,他们将以中央企业的责任与担当,采取非常之举,为战略客户做好保供、保产服务。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