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20#无缝钢管市场处于累库阶段 市场呈现震荡反弹局面

2020-02-25 13:55:00采钢网|

    20#无缝钢管市场价格震荡下跌,与上周相比,上涨品种有所增加,持平品种略有减少,下跌品种略有减少。国内20#无缝钢管原料市场震荡盘整,铁矿石价格上涨,焦炭和废钢价格维持平稳,钢坯价格下跌。


    伴随全国各地疫情的有效控制,各地企业也在加快复工复产的步伐,同时,新增信贷创新高以及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的暴增,将对于未来20#无缝钢管需求将明显提振,也对于20#无缝钢管市场信心恢复起到了明显的支撑作用。虽然目前20#无缝钢管市场处于累库阶段,但由于钢厂的挺价意愿较强,同时,各地钢厂也在陆续落实减产检修计划,将进一步缓解20#无缝钢管市场的供给压力,这些都支撑了市场的企稳反弹。综合来看,下周20#无缝钢管市场将呈现震荡反弹的局面。


    下周国内20#无缝钢管市场价格将震荡反弹,管材市场价格将稳中下跌。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