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Cr无缝钢管采购停滞前提下价格调整幅度亦是变化不大

2020-01-21 13:34:18采钢网|

    临近年底,钢坯已执行锁价政策,成本持稳的基础上,后期20Cr无缝钢管也不会有较大波动;现终端用户已有陆续离市现象,采购停滞前提下价格调整幅度亦是变化不大;在无明显利好因素支撑下,节前20Cr无缝钢管现货市场走势又会如何?


    期货持绿震荡调整,商家操作情绪多显观望,临近过年放假,各地区钢厂价格陆续执行春节锁价政策,20Cr无缝钢管市场整体交投有限。


    期货弱势运行,20Cr无缝钢管市场交投氛围清淡,管市价格稳中调整,春节假期临近,管厂陆续放假,部分已执行春节锁价政策,操作情绪不强。料明20Cr无缝钢管价格稳中调整。


    年关将至,大户贸易商对后期行情并不看好,近期20Cr无缝钢管现货市场多日成交维持在不温不火态势;库存低位格局仍未改变,且目前市场上多数现货资源较少,相对于往年仍处低位水平;如今20Cr无缝钢管市场需求不佳,贸易商整体心态偏空,随着下游用户逐渐开始进入春节假期,需求愈加不振,整体市场对后市预期情况变化不大,20Cr无缝钢管现货市场将大体平稳运行为主。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