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市场稍显滞后于提涨 无缝管市场供需稍显僵持

2020-01-19 14:15:10采钢网|

    农历春节假期临近,下游用户陆续放假离市,无缝管市场整体变动不大,随着期货持绿震荡,市场交投氛围一般,厂家资源多持稳且出货较清淡,部分下游已经完成囤货,无缝管价格高企拿货意愿不强,周边市场及南方多观望为主,需求不足情况下,商家对后市信心不足,冬储意愿不高,考虑成本坚挺,预计明日无缝管价格或窄幅偏弱盘整。


    春节假期将至,商家陆续开始做节前准备,小年左右开始放假,调价意愿不强,持稳运行,无缝管市场交投氛围冷清,商家也暂无冬储打算,对后市仍持观望态度,预计明日无缝管市价或将稳中趋弱调整。


    农历春节储备进行中,矿商贸易商挺价操作,周末周初大部分地区上调价格后,矿选厂商挺价意愿坚定,东北市场稍显滞后于提涨,无缝管市场供需稍显僵持,预计明日铁矿石市场稳中偏强运行。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