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旋焊管库存处于低位 市场一直维持成交艰难的状态

2020-01-07 13:32:42采钢网|

    央行降准刺激市场心态,加上月初资金压力放缓,但预期提前释放,期货跳水,持绿下行,整体表现不佳,螺旋焊管现货市场受其影响,交投不温不火,目前市场尚有利好推动,但终端需求乏力,成交明显跟进不足,商家心态消极,均以出货为主,目前资源成本高企,市场抗跌性犹存,预计明日螺旋焊管市场价格或稳中窄幅趋弱运行。


    2020年土地市场将延续分化趋势。一线城市保持稳定,在螺旋焊管需求的带动下,二线城市供应量则可能会有较强增长,特别是户籍制度改革,使得地方政府将更多的考虑当地库存情况及人口流动特点相适应的供给计划,而加大这些城市土地的供给;除了部分重点城市外,预计三四线城市无论是供给还是成交都将有所下降。


    期货持绿运行,受季节影响,市场出货寥寥无几,贸易商反应询价极少,下游施工近乎停滞,商家补货量少,库存处于低位,螺旋焊管市场一直维持成交艰难的状态,个别商家暗中降价操作,预计明日螺旋焊管市场或将趋弱运行。


    普指震荡拉涨,商家挺价意愿偏强,加之原矿与低品矿资源紧俏带动,贸易商再度高要,近期螺旋焊管市场整体成交尚可,预计明日铁矿石市场稳中偏强运行。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