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无缝管下游需求难以持续放量 多数工地赶工后进入休整期

2020-01-06 14:07:29采钢网|

    2019年即将结束,20#无缝管终端需求继续萎缩,商家对后市行情都持谨慎心态。需求走弱,加上年后20#无缝管市场走势的不明确,市场价格的波动让商家对冬储的意愿越来越小。今日行情如何,小编带你一探究竟。


    原料端市场行情


    【钢坯】今日钢坯直发成交尚可,期货持红震荡,提振20#无缝管现货市场交投氛围,商家出货显积极,成品材方面主流维稳,厂商降价意愿不强。


    【国产矿】20#无缝管商家挺价意愿偏高,加之周内唐山已有钢厂率先上调,其他钢企多半跟随,市场小幅向好。预计国产矿市场短期稳中偏强运行。


    【煤焦】焦炭市场暂稳,成交尚可。钢厂方面,短期主动减产积极性不高,多按需采购焦炭。焦炭方面,焦企利润继续回升,订单及发运情况良好,短期焦炭涨后暂稳。


    20#无缝管市场行情


    20#无缝管价格稳中偏弱。原料钢坯今早执行结算价政策,市场成交表现不佳,年尾最后一天又逢元旦假期,市场氛围冷清,终端冬储意愿薄弱,观望为主;商家灵活出货一单一议。料短期20#无缝管价格稳中调整。


    小编看后市:因季节性因素,下游需求难以持续放量,多数工地将在赶工完毕后进入休整期,20#无缝管价格淡季不跌反涨,对于这样的行情,让很多一直在等待低位进场冬储的贸易商如火中取粟,故商家多以观望为主。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