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Cr无缝钢管市场供需两弱 终端需求持续不见好转

2019-12-29 13:57:19采钢网|

    冬储的话题已经持续了很久,但是目前的20Cr无缝钢管市场价格仍然处于高位。有客户直言这个价格冬储的话牙疼,纠结的焦点在于,钢厂想最大程度把握来年春天的市场走势,钢贸商想如何在冬储中尽量降低风险,使自己的资金投入不被缩水而又有所回报。但看今日20Cr无缝钢管行情分析:


    昨普指涨0.2美金,商家依然观望,由于近期成品表现偏差,对20Cr无缝钢管市场支撑不强,再加上钢企还处限产阶段,采购方面多维持稳步操作。预计国产矿市场短期主稳观望运行。


    本地环保政策再次来袭,管厂执行停产限产,20Cr无缝钢管市场供需两弱,终端需求持续不见好转,目前价格距冬储心里预期还有差距,商家观望心态仍存,考虑原料支撑不足,料明20Cr无缝钢管价格趋弱调整。


    整体来看,延续原料强成材弱的格局。钢企对原料方面春节储备已然启动,本周开始铁精粉的成交良好,尤其球团方面供不应求,甚至首承日出1.5万吨。而20Cr无缝钢管的冬储现在钢厂政策还未落定,钢贸商纠结观望中。今年社会库存略低,目前的20Cr无缝钢管市场价格高位,钢厂出台的冬储政策也许达不到代理商的理想价位,需要有一定的心理准备。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