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淡季效应越发深入20#无缝钢管市场基本面难有明显改善

2019-12-20 13:33:04采钢网|

    期货持绿下行,下游终端需求乏力,随着淡季效应的越发深入,20#无缝钢管市场基本面难有明显改善,在下游需求持续缩减的状态下,市场整体成交清淡,但贸易商库存普遍维持低位,大量冬储意愿不强,20#无缝钢管市场低位挺价意愿尚存,考虑成本端显弱,预计明日20#无缝钢管价格将继续下行调整。


    一、影响因素有以下几点


    1、唐山:解除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12月17日起,受冷空气影响,扩散条件逐步改善,污染过程基本结束。市重污染天气应对指挥部研究决定,自12月17日12时起全市解除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2、前11个月全国重点船企新船订单量下降明显


    3、由于现金流压力没有解除,开发企业拿地总体偏谨慎,土地购置面积和成交价款双下降


    期货低开低走,随着冬季深入,下游终端施工停滞,20#无缝钢管市场需求不佳,终端拿货积极较差,整体成交萎靡,市场心态不佳,商家不惜降价出售,预计明日20#无缝钢管市场或将趋弱运行。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