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市场采购力度明显减弱 南方45#无缝管市场渐归平静

2019-12-18 13:23:57采钢网|

    2019年第50周国内部分地区45#无缝管原燃料及产品的价格变化情况如下:主要品种市场价格震荡盘整,与上周相比,上涨品种明显增加,持平品种有所减少,下跌品种略有减少。


    目前,北方市场采购力度已经明显减弱,南方市场采购也渐归平静,45#无缝管现货商家出货明显放缓。虽然最近45#无缝管市场利好消息不断,首先降低部分项目资本金,再提前下达新增专项债额度,促进投资的政策频出,未来基建投资增速回升可期。但需求淡季正在走来,由于45#无缝管价格依旧较高,商家冬储积极性较弱,市场依然处于承压阶段。同时由于暖冬雾霾天气影响,环保限产频频,市场挺价意愿较强。综合来看,下周45#无缝管市场将会呈现震荡走势。


    据测算,下周国内45#无缝管市场价格将震荡盘整,管材市场价格将稳中下滑。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