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缝焊管市场实际价格与钢贸商冬储价格存在较大的心理差距

2019-12-16 15:00:08采钢网|

    今日国内直缝焊管持续上涨势头有所缓和,尤其昨日上涨迅猛的期货、铁矿石等品种午后冲高回落,前期涨幅出现回吐,但收盘时勉强收涨,焦煤则直接收阴。与远月相比,近月合约表现要相对坚挺。从资金流向来看,黑色系与昨日不能同日而语,大量资金遭到抛售,煤炭失血高达12亿元,焦炭则有逾10亿资金快速出逃。主力合约持仓量减多增空。


    直缝焊管现货市场呈现小涨局面。但成交情况并未出现好转,昨日出货较好的南方市场今日表现相对一般,个别地区甚至不如昨日,北方地区整体成交偏差,尤其天津大雾高速封路,交通受到影响,实际成交有暗降,价格略显混乱。直缝焊管钢厂接单亦受到影响,接单量表现不好。


    近期冬储政策陆续出台,但市场实际价格与钢贸商冬储价格存在较大的心理差距。同时,基差尚未修复到位,若需求继续走弱,价格仍有下行的空间, 考虑到当前库存比往年相比仍然偏低,直缝焊管市场调整的幅度或不会很大。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