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20Cr无缝管价格的不断走高厂商的补库情绪慢慢减弱

2019-12-16 09:54:25采钢网|

    宏观消息释放影响有限,房地产行业不景气,期货震荡回落,且原料市场资源偏紧,部分钢厂补库需求有所提升,贸易商挺价心态浓厚,但随着20Cr无缝管价格的不断走高,厂商的补库情绪也慢慢减弱,成品材市场则受大雾天气影响,高速封闭使得市场运输受阻,且邻近年底下游需求持续萎缩,中间商户对补库操作更加谨慎,预计明日20Cr无缝管价格或将主稳部分下跌调整。


    房地产行业不景气,目前淡季显应,需求难有突破,20Cr无缝管市场整体成交萎靡,处于涨跌两难的境地,商家对后市持悲观心态,多以出货为主,快进快出,预计明日20Cr无缝管市场或将企稳运行。


    受大雾天气影响,高速封闭使得市场运输受阻,且邻近年底下游需求持续萎缩,中间商户对补库操作更加谨慎,预计明日20Cr无缝管价格或将主稳部分下跌调整。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