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无缝钢管市场价格偏强拉涨但涨后下游接受度有限

2019-12-13 10:18:45采钢网|

    今日铁矿石期权正式挂牌上市,期矿将近涨停,期货大幅走高提振,市场心态尚可,45#无缝钢管市场价格偏强拉涨,但涨后下游接受度有限,部分观望氛围较浓,叠加需求淡季,终端按需采购运行,但钢厂出货量缩减,45#无缝钢管市场大幅走低或难实现,商家出货意愿偏强,多随行就市,落袋为安,预计明日45#无缝钢管价格继续走高,建材偏弱整理。


    目前需求淡季,终端需求偏弱,45#无缝钢管库存下降缓慢,市场心态悲观,整体采货意愿较弱,对于后市市场均无太大的信心,加上需求不行,无法支撑现在的管市市价,预计明日45#无缝钢管市场或将偏弱运行。


    大商所铁矿石期权今天正式挂牌上市,带动期货黑色系整体拉涨,钢铁股走强铁矿石期权以铁矿石期货为交易标的,自2013年10月铁矿石期货上市以来,45#无缝钢管市场整体运行平稳有序,市场结构不断完善。


    随着气温继续下降,45#无缝钢管市场进入需求淡季,终端按需采购运行,但钢厂出货量缩减,市场大幅走低或难实现,商家出货意愿偏强,多随行就市,落袋为安,预计明日45#无缝钢管价格或继续走高,建材偏弱整理。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