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缝焊管市场稳后成交明显不佳 短期市场缺货现象或无法缓解

2019-12-02 09:27:42采钢网|

    期货止涨走低,直缝焊管市场稳后成交明显不佳,下游用户恐高心态明显,受运输受阻及订货周期影响,短期内市场缺货现象或无法缓解,部分手里没有现货的贸易商多在出在途物资,加上临近月底,资金紧张受限,商家对后市看法较悲观,考虑高位成交乏力,预计明日直缝焊管价格或震荡趋弱调整。


    1、多地解除重污染应急响应


    河北省、陕西省、山东省等多地解除当前重污染天气预警,同时终止应急响应,当前煤焦钢市场变化现状,自11月26日零时起,山东省内淄博、潍坊、滨州、德州、临沂、聊城、济宁、枣庄、菏泽、日照、泰安等各地焦炭生产企业冶金焦出厂价格在原价格基础上均提涨50元/吨。


    2、中钢协:2019年10月份重点统计企业产销情况


    10月份,中厚板轧机日产量环比有所上升,热/冷连轧机日产量均呈下降走势,其中热连轧机日产下降幅度较大;产品价格环比全部下跌。


    临近月底,商家资金较为紧张,且目前处于需求淡季,下游需求减少,无论是房地产业还是基建均走下坡路线,在操作上建议谨慎为佳,多以出货为主,介于原料坚挺,预计明日直缝焊管价或将维稳运行。

采钢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