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缝焊管社会库存处于快速下降阶段同时再次迎来环保风暴

2019-11-19 14:12:21采钢网|

    2019年第46周国内部分地区钢铁原燃料及直缝焊管产品的价格变化情况如下:主要钢材品种市场价格震荡上涨,与上周相比,上涨品种明显增加,持平品种明显减少,下跌品种略有减少。国内直缝焊管原料市场震荡盘整,焦炭价格维持平稳,废钢价格稳中下跌,钢坯价格上涨。


    目前,由于部分工地出现赶工现象,直缝焊管社会库存依然处于快速下降阶段,同时也再次迎来环保风暴,生态环境部印发《长三角地区2019-2020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和《汾渭平原2019-2020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促使期货市场快速上行,部分现货商家开始封库拉涨,而且粗钢产量意外下降,也使得直缝焊管市场对于环保限产充满期待,但后期直缝焊管市场依然会面临来自供给压力增大和需求逐渐减弱的双重压力。综合来看,下周市场将会维持震荡上涨的局面。


    下周国内直缝焊管市场价格将震荡上涨,管材市场价格将稳中上涨。

采钢网

关闭